• 2023-12-17

標中多元活動 與你共創美好人生

標中生活太多姿多采,老師同學一起在課餘時間拓闊眼界,參與不同活動,以下為12月初所進行的活動:

漫遊大地看神州-澳門考察之旅 :
由高嘉彤老師、黃可晴老師帶領,於12月6至8日,與我校三位同學前往澳門參與考察活動。

填詞工作坊
由黃艷妮老師帶領三位同學到由專業填詞人岑偉宗先生及唐嘉穎小姐指導的中、英文填詞班。

香港作曲家作品音樂會
由黃艷妮老師、王益鈞副校長帶領學生參與由香港樂韻雅集主辦的香港作曲家作品音樂會。

2023-2024年度第十七屆全港小學數學比賽(離島區)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數學系與本校合辦第十七屆全港小學數學比賽(離島區)。

🌸「感恩花開,共創未來」招商青年插花活動
由王晨老師帶領學生與招商局導師共同參與「感恩花開,共創未來」招商青年插花活動。

玻璃彩繪工作坊
由鄭幗芬老師帶領十一位學生與八位聖公會長者學苑的學員共同參與玻璃彩繪工作坊。

活動中有學術交流、藝術發展,當中能於共融的環境中,多與不同人士交流,拓闊眼界,共建更好的「標中人」!